只因小翠最勾人

2013-01-02 10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步韵雁去无痕冬小麦苗(新韵)

秋风瑟瑟难偷瞅,醉意深闺锦帐深。

鸳枕斜倾呵笑软,柳腰款摆落珠纷。

胸前傲耸千堆雪,梦里香摇金缕身。

惹眼时惊春韭唤,只因小翠最勾人。

 

步韵长孙皇后

早已金鸡报晓明,兰兰懒起动春情。

雀儿宛转催妆秀,翠帐娉婷扶柳轻。

一笑勾魂折腰舞,三更坐暖听宫莺。

千金难买倾城色,如雪肌肤更有名。

 

 

学习2012年几种流行语体造句——

凡客体

    爱上鸾佩楼,爱扯淡,爱诗词,爱听歪歪闲聊,爱泡梦来茶馆,也爱蓝天白云,我不是什么大腕,不是谁的传说,我只写传说,我不是老板,但我叫鸾老板,我只代表我自己。

元芳体

    对于大观园里总有一些人只关心自己的贴,不喜欢回复别人的贴,元芳你怎么看?

    元芳说:“兰兰,我看此事必有蹊跷。”

    “我趴窗户看。”鸾老板简洁明了地说。

甄嬛体

    我真羡慕小翠能够未雨绸缪,在过去的几分钟里顺利解决了一生的难题,想来是极好的,但是毕竟未来的路是极长的,如何发展真是说不准啊。想来天天豆芽菜一样的身板,虽说是书卷气十足,殊不知百无一用是书生么?怕是乐乐会不乐意的吧?雀儿姑娘,你认为呢?

    你到底想说啥?说人话!——我也想给儿子找个媳妇!我儿子不比天天差,凭啥选他?不服气。

Hold体

    小翠:平空就凭了个儿媳妇,叫我怎么能Hold住!

不相信爱情体

    白云都敢入大海眠了,蓝天和白云居然还没走到一起,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

    秋公居然又去逛红螺寺了,我又相信爱情了!

本山体

    春花秋月何时了,金鸡天天在报晓,用肾宝,他好我也好~

    金鸡报晓啼不住,没事你就走两步。

    改革春风吹满地,金鸡啼说人生总如戏。

    多行不义必自毙,一场大水没咋地。

    一晌贪欢,梦来就登上了你的破船。

    两情若是久长时,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地?梦来绮思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 天苍苍,野茫茫,白云正把蓝天想,十分想见赵忠祥。

    身无彩凤双飞翼,兰兰说,五彩云霞才是我的梦中情人,爱咋咋地!

    君问归期未有期,雁去无雁吟无题。

    飞流直下三千尺,村头厕所没有纸。

    曾经沧海难为水,还给寡妇挑过水。

    衣带渐宽终不悔,还给寡妇挑过水。

    古来征战几人回,雀儿给乐乐当三陪。

    柳叶弯眉樱桃口,呼儿将出换美酒,蓦然回首,雀儿浑身在发抖!

    老夫聊发少年狂,雀儿给乐乐当伴娘。

    红酥手,黄藤酒,鸾佩楼里全都有。 

    死去原知万事空,感谢你八辈祖宗。

    我花开后百花杀,鸾佩楼才是你永久的家。

    南朝四百八十寺,此处省略一万字。

    小楼昨夜又东风,小翠花儿一枝红。

    葡萄美酒夜光杯,睡不着觉找小翠。

    笑贫不笑娼,小翠洗洗就是如雪的身子,更健康。

    采菊东篱下,小翠你就从了吧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02 16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